Alert . 🌸

自娱自乐的怪咖💋

最近由于坤坤排名下滑,部分ikun情绪波动起伏较大,导致大量黑粉最近几日大肆招黑ing,我看到很多ikun不停的不停的帮黑粉道歉,此类ikun本意为了帮坤坤澄清,但路人并不吃这套,对待黑粉就应当强硬一些!
人火是非多。即便在众多粉丝中有成年及未成年的,由于自身文化水平,文化背景,家庭教育,自身素质等差异造成部分粉丝的极端追星行为,并严重损害到ikun及坤坤的名声,甚至大肆破坏路人缘者,ikun之前做法都已无视举报为主,因而给部分极端黑粉创下了大肆为非作歹的条件。
因而,各位ikun从现在起,我们应当让黑粉意识到ikun的绝对主权及对黑粉肆意侮辱,伪装为ikun可以招黑,引发骂战等类似行为做出绝对有效强有力的回击。
现下黑粉肆虐,原先的道德约束对于心中本无道德的人而言,只能用更为残酷的手段加以对付。
希望各位ikun在遇到黑粉时,不是沉默,更不是道歉!也不要轻易将替坤坤澄清事实的ikun归为招黑的行列中,对本来正确的ikun进行道德绑架。
真正的招黑正是对于黑粉的漠视及过于“佛系”的态度。
当道德行不通时,我们应当用更加有利的方法来限制黑粉的肆意行为。

但同样请各位ikun注意!⚠️不是引骂战,用文明富有逻辑性且强劲的文字怼回黑粉,至少让其意识到ikun不会对你们的行为坐视不管。
⚠️⚠️如被发现发表人身攻击,谩骂,侮辱他人,散发谣言,诽谤他人等行为并情节严重者,我们将截图联系官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。
望各位黑粉自重。
请记住,ikun不和你们闹是因为ikun对于你们的不屑一顾;但若惹毛了我们,那对不起,我们ikun也会陪您一路玩到底,奉陪到底。
你如果还敢再次发布类似的言论,您给我们等着。🙂🙂

望各位ikun周知❤️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守护住坤坤及众ikun辛苦打下的成绩。

大家都很棒!谢谢各位👏🏻👏🏻[愉快]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