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rt . 🌸

自娱自乐的怪咖💋

时光如白驹过隙
从星动亚洲到偶像练习生
一我从未放弃过喜欢你这件事♡

今年 我已步入高三百日高考倒计时
我忽然发现
你已不再是当初那个青涩少年
我也不再是当初那个懵懂女孩

漫漫求学路 以苦作舟 以累为伴
漫漫追梦路上 还好 你我同在♡

湖南 上海
1998.8.2 2000.8.3
我们生日就差一天
或许我们的性格很像
那股卯足了劲儿
为了自己热爱的一切奋不顾身的精神
我们都一样

这次排名不好看
我看到你迷惘放空的状态
心酸但却深深明白你内心的苦与累

拿不拿第一
我不知道别的ikun怎么想
我并不在意
谁拿第一都无所谓
我只要你♡

你远比你想象中优秀
我也远比我以为的
更爱你

请记得 我一直在 我们ikun 一直在这里
陪你走过漫漫人生路❤

披金成王 伴坤远航 🌌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